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happpy new year + 情人节

今天睡到十二点才起床
一点多我妈才来载我们去阿姨家吃饭
算是和阿姨吃团圆饭
吃完饭,我,我的表妹和我的妹妹聊天看戏
我妈帮我搽头发--青色和金色
我觉得有点奇怪
等下要去洗掉 :P

刚刚我爸带我去买鞋叻
我妹妹也买了一双
可是最小的妹妹没有买到
因为没有她的size,哈哈


等下晚上就要去我婆婆家吃团圆饭了
婆婆,婶婶们应该都很忙
所以我和我妹就要负责帮她们照顾孩子 =.="
要看着那群又好动又顽皮的小孩,好累哦!!!


明天就过年了,也是情人节
在这里祝我亲爱的"们"(不是亲爱的"门"哦,哈哈)
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
Happy Chinese New Year & Happy Valentine



bb~~
情人节快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