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2/13 & 2/14

2/13

晚上去了婆婆家
到婆婆家时,那一群小孩子已经在外面玩了
我当然第一时间跑进屋子啦
免得他们一直拉着叫我陪他们玩 :P
婆婆煮好东西后
我们就吃饭了












吃完饭后
我公公叫我和我妹妹上楼帮他包红包
我们还要偷偷摸摸的上楼
因为如果让那群小孩知道我们要上楼
他们一定会跟上楼,一定会很乱的
12点要去接财神咯
婆婆,妈妈和婶婶们都准备好东西也摆好了
过后我们就去上香了
上完香,叔叔婶婶就去烧金纸












2/14

今天是年初一
也是情人节
慧和允来我家拜年
9点多,慧就到我家了
过后我们就出门去我阿姨家附近的神庙--拜神
拜完神,我们就去我婆婆家
12点舞狮就来了





下午我们就在一旁玩牌赌钱,哈哈
一直玩到傍晚
过后就回家冲凉
冲完凉还要回去我婆婆家
在我婆婆家
我,允,慧和我妹妹
就在外面玩牌
9点多她们就回了
妈妈抹完地后
我们也回了
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到处去拜年


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
希望我的宝贝可以天天开心 :P
亲爱的们天天快乐 :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hAmsTer said...

亲爱的们~
被我传染了xD

February 20, 2010 at 12:49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